常常想起那個最初的他..
是孤單的驅使吧..
也不是真的放不下..
是寂寞在作祟吧..
我也知道他不再重要..
偶爾會縱容他
偷偷的發酵..
so what???
All these things do not matter

在我的過往..
似乎錯過了很多段情??
發現曖昧才是我最擅長的..
老是走到這就無法繼續了..
是害怕什麽?
擔心什麽?
猶豫些什麼?
我也說不清..
常常少了那個勇氣..
什麼都不在乎..
直到真正錯過了才發現..

我總是自恃甚高..
等待那ㄧ個完美的他..
其實沒有所謂的完美..
不完美也是一種完美..

有時候覺得好無力...
累的沒有勇氣再面對..
需要面對時
選擇自動化的逃避..
已經漸漸遺忘單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ru0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