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我終於可以不用內心的掙扎痛苦
知道我該為了我的論文努力
但是動物實驗要我結束一條條生命時
我的心無法平靜..
多少次我看著他們..
就會在實驗室裡默默的難過.
其實他們很可愛....
學長說
只要好好認真把實驗做好
對他們就是最好的..
讓他們早日離開畜牲道..
當我實驗失敗的時候我會好自責
好氣自己......

期待已久的這天到了
謝謝為我論文犧牲過的30隻小生命
我會好好繼續我該完成的
你們不是白白的犧牲
謝謝你們...
昨天是畢業典禮..
也是我實驗的畢業..
該紀念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ru0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