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在北榮實習沒想過..
自己真的有一天
會到我心目中最像白色巨塔的巨塔裡
我實現了我想要做的事
和我的最最最要好的朋友們住在小小的公寓裡{#emotions_dlg.emotion_042}
回家不孤單
習慣晚餐後大家聊天 看電視的悠閒
實習的生活和以前寫論文的日子相比
我只能說..
現在也太開心了..
在學校的生活被PBL快搾乾了..
每天抱著paper的惡夢終於離我很遠
臨床上看見真實的病人
然後因為想為他們多做什麼而努力
那種充實自己
是很主動願意不被逼迫的
每天過著規律的生活
有高自主性
現在的我過的很好很充實
也喜歡這樣的自己{#emotions_dlg.emotion_0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ru0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