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什麼常常會有舊情復燃呢..
因為..
熟悉..
在悉擾的生活中..
要再重新的建立一段關係
認識一個人..
需要很多時間..
需要很多機會..
需要很多緣分..
舊情人不同..
因為..是那樣的熟悉..
因為曾經是情人..
因為曾經如此親暱..
我的舊情人..
你好嗎?
在孤單的時候..在一個人的時候..
都會不自主的浮現你的一顰一笑..
是我傻嗎?
是我還放不下嗎?
不是的..
是因為..
在沒有更熟悉的人之下..
你是最熟悉的那一個..
說好..只給彼此祝福的..
沒有勇氣..再見你..
因為..我怕..我又陷入那曾經..
又陷入的無可自拔..
不想騙自己..
其實我還在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ru0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