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
點了又點..看了又看..
想找到你的一點蹤跡.一點線索..
多久了呢..
習慣會打上專屬你的key ward
無論網頁再多..
我還是會期待..
有一絲絲的關聯就好..
傻的可以..不是媽?
我只能這樣..
因為..我很好強..
因為..我只能遠遠的看著你..
因為..我怕再次失去我的心..
有一點關連又如何..
知道是你又如何..
我也不知道..
我的心..讓我一直做這樣的傻事..

是屬於秋的季節吧..
是感傷和思念的空氣瀰漫著..
我才會讓那思念..
肆無忌憚的存在著..

傻瓜啊傻瓜..
你還是自己騙自己多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ru0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