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到你正式跟大家說要離開的mail了..
雖然我早就做好心理準備了..
早就知道你可能會有這個打算了..
但在看完mail後 還是忍不住的很想哭..
同班了一年..
回憶..

你總昰
專屬聯強修電腦大師..
好用的搬家工人..
最常一起打混到處去玩的partner..
咪咪專屬的褓姆..
談心說話的好朋友..
負責教會統計笨蛋的我..
愛玩的康樂股長..
餿主意最多的leader
煮火鍋時的總鋪師..
電影新片的來源區..
最愛跟我打賭的對手..
同屬家族的一家人..
製作貼心生日海報的高手..
最常打刮鬍刀泡沫戰的敵手
總是機車式的關心我的戀情.
還有很多很多...

想想在班上..
最熟悉的好朋友..
就是我們四個..
常常有事沒事就愛亂跑..
和你是聊的來的好朋友..
很多心理的話..
會很放心的告訴你..
也會很想聽聽你的想法

當初我知道你有這個想法的時候..
內心很掙扎..
想告訴你..
我會很不捨得流鼻涕的阿呆
捨不得你離開最可愛的臨心顏二..
因為我也失去了一個在班上最常相處的好朋友
以為會一起走過這三年的..
研究所雖然很忙碌..
但有一群好同學可以一起度過就可以了..
我也知道..
這樣的決定對你來說..
也許是好的..
也想要支持你最初最適合你的決定..
但好想自私的說..
眞的真的很不想要你離開..
都是你..
害我也都跟著心情很低落..

你總有自己的想法..
雖然不捨..
但我還是要祝福你..
希望你找到屬於自己路..
一切都可以很順利..平安..
你永遠都是我們的一份子..

哪天別忘了到台南要好好招待我..
發達時要當我的明燈..
還有..尚未有結果的賭局不可以賴帳..
有事沒是要回來看看水深火熱的我們..
別忘了釣蝦還有漆弹大戰之約..
中秋節的烤肉會你要負責逗大家開心..
先修好大家的電腦才可以離開..

說好的...打勾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ru0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