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
一輩子會遇上三種情人..
第一種通常是你很愛很愛的人..
但往往你很愛的人
會讓你很受傷..
有一天..你會決定要離開..
讓自己更幸福點..
於是爲了保護自己那顆受傷的心..
你會尋找第二種人..
很愛很愛你的人..
因為總覺得那樣被呵護在手心裡.才是幸福..
但時間久了..會發現..少了激情..少了感覺..
只剩下感謝..與感動...就是少了一點愛的感覺..
於是你還是會離開..
想要尋找一段..最適合你的感情..
你有愛她..但不是那麼樣深切的愛..淡淡的..但可以很長久..
於是你找到了第三種人..
就是最適合你的人...
.............
現在的我..走到了哪裡.
只是覺得心很累了..
想找個人依靠..
有人在心裡面..很重要..
忘了另一個人的最好方法..就是愛上另一個人..
我想要相信...
可以因為感動而愛的..
對吧..
只是這樣的我..
很自私吧..
只是爲了保護我自己..只是爲了不想要受傷..
好想跟你說..對不起...
也許..
我還是適合一個人吧..
不用有負擔..不用有愧疚感..
媽媽都說..要找一個比較愛你的人..才會幸福..
我相信了...
但....我卻不會愛了...
只想告訴你..
對不起......
我想我們都沒有時間去等待
去發酵...
只想給你最多的祝福
最多最多...
未來你將在另一個國家
我想也是一段不一樣的人生旅程吧..
願我的祝福
可以一直這樣跟伴著你
我只能偷偷在這樣這樣說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ru0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