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的紛爭已經好幾年了吧..
心情不再容易受到影響與波動..
但一直存在著淡淡的憂與不快樂..
以前對我而言..
回家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有滿滿的愛包圍我..
現在...
與那個說好要養我一輩子..
說是我上輩子情人的爸爸..
不再是無話不談..
不再可以暱在身邊撒嬌..

卻存在著誰都明白..
只是誰都不說的距離..
對您..
感謝這一路成長所付出的愛..
我知道您的關心與愛..
但...
我還是不能理解,不能原諒..
不敢去想像..你與她的相處.
不敢去猜測..你與她的親密.
雖然不捨..
但已經回不去了...
忘了怎麼找回以前的快樂..
忘了怎麼開心的大笑..
真的..好討厭這樣的您..
自私的愛著.
身邊的人..卻在泥沼裡掙扎..
漸漸被吞噬..


一個人一定要很堅強..很勇敢..
兩個人會在一起..
是因為還沒有遇到下一個更好的..對吧..
面對感情..
只剩下失望與不信任..

我愈來愈相信..
我適合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nru0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